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共產檔 初戀前男友私訊「帶你去日本玩」她傻眼. 一句話電爆網讚翻~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  • 發布日期: 2018-03-14 11:50
  • 貢獻者: s98205021
    • ()

▲示意圖(擷取自Pixabay)

初戀總是最美?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親身經歷,表示日前自己的初戀前男友突然私訊她,不但說想念從前時光,還說如果她瘦身成功,就帶她去日本玩,女網友在深感困惑下,決定親自打電話說清楚,沒想到結局讓她傻眼到不行!(TVBS)
女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發文表示,某天中午吃飯時突然收到一則訊息,居然是好久沒聯絡的初戀男友傳的,對方除了在訊息中提到「好想念以前」,還傳了一張過去交往時拍攝的照片,讓原PO看了充滿疑問,「想說是怎樣?突然要復合是不是?」(中時電子報)
原PO想說關心一下對方,於是先是問:「不滿意現在嗎?」而前男友回:「現在有點胖」,原PO開玩笑地回:「又沒差,(你)還是有一堆妹子貼啊」,沒想到前男友卻說:「我說有點胖,是在說妳」,讓原PO看了很是傻眼,直說:「你也不看看你,還敢說我。」(中時電子報)
2人閒聊一陣子,前男友突然說「妳如果瘦回來,我就給妳小禮物」,接著試探性表示4月要去日本工作,並詢問原PO要不要去玩並一起過夜,讓原PO相當尷尬,也很訝異猜想,前男友居心不良,只是想找她過夜,便霸氣回覆「如果你希望我瘦去取悅你的話,去找別人吧!我沒有那種閒功夫」。(東森新聞)

▲示意圖(擷取自Pixabay)

訊息告一段落,女網友心中仍有一股鬱悶,忍不住拿起手機,找到前男友電話後撥了過去,結果傳來的是女生的聲音。「喂」、「喂妳是誰」、「哦我是xxx(前男友名字)的朋友,有事找他」、「他在忙欸,晚一點我在叫他打給妳」、「好沒關係。啊,妳是......他女朋友?」「哦我是啊」、「好喔!妳男友找我去日本玩欸。」(ETtoday)
掛上電話後,她馬上封鎖前男友,沒想到認識了7年,他會變成這模樣,「但也好,我已經不再奢望他回到先前那份純純的愛了......雖然我已經被他傷害很多次了,但這一次我要為自己勇敢,多愛自己一點。」(ETtoday)
文章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「還好沒淌進這渾水」、「往前走吧!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」、「妳太霸氣了,讚」、「這種前任真是離越遠越好」、「祝福他的現任女友,覺得點可憐」。(中天必PO TV)
瀏覽完整文章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優仕網共產檔-檔主席精選 http://ift.tt/2pcAQkq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