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

必PO娛樂 蒼井空公布結婚喜訊「敢娶我的男人,真的是不簡單的傢伙」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image

童顏巨乳的日本知名前AV女優蒼井空1日在微博中,以「給粉絲們」為題,報告了與DJ NON結婚的喜訊。她2日在日本的部落格中說:「我認為要成為我的家人,必須要完全接受那些(AV女優)的過去和今後的未來,所以敢娶我的男人,真的是不簡單的傢伙。」

蒼井空在微博中寫著: 「我出道已經15年了,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。其實我很擔心是否發布此聲明,因為我覺得這個公告之後,大家會不喜歡我。」她表示,被問到「有男朋友嗎?」、「什麼時候結婚?」等問題時實在不想說謊,在和經紀公司商量許久後才決定公布。

蒼井空說: 「我媽媽23歲結婚、24歲時生了我,我小時候的夢想也是在這樣的年齡結婚,但我已經30多歲了。我想結婚,也想要孩子,我想要我自己的家庭。」

她在日文部落格中則吐露了自己的煩惱說:「說真的,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公布。雖然年紀也到了心想應該沒關係吧?只要幸福就好了,但還是會在意,是不是背叛了粉絲們,粉絲和工作可能會減少等問題,一想到就害怕,一直無法下定決心。」

她在微博中描述自己人生的伴侶DJ NON說: 「他不是師哥也沒錢,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。對以前的工作我沒有後悔,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嚴重問題,如果結婚的話,一定要接受這個問題。」

日文部落格中則寫著,「我不後悔做過AV女優,但是對於世人的眼光,也並非沒有自責過。我認為要成為我的家人,必須完全接受那些過去和今後的未來,所以敢娶我的男人,真的是不簡單的傢伙。」

她最後強調, 「我結婚了,但是我什麼都沒有改變,我還是我,愛你們的蒼井空,今後也請多多關照。2018年1月1日 元旦 蒼井空」。

蒼井空1983年11月11日生,今年34歲,2002年19歲時放棄成為幼稚園老師的夢想踏入AV業界,曾蟬聯2003年及2004年日本《VideoBoy》雜誌年度AV女優第一名,後來轉向影劇圈發展,逐漸淡出AV界。她曾出演著名日劇《神探伽利略》、《孃王》,還是女子偶像歌唱組合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首代團長。

蒼井空2010年11月11日在生日當天開設微博帳號並努力學中文,常用中文在微博上發消息,意外地擄獲了廣大的華文圈粉絲,並從清涼性感的AV女優,成功轉型成清新可人的偶像藝人。

(黃菁菁/東京2日電)

黃菁菁/報導


加入好友

相關文章



from 娛樂星聞 – 必PO TV http://ift.tt/2DOYOI7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