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必PO娛樂 尊重何守正不愛了 小嫻鬆口「無條件」已簽字離婚!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image

小嫻和何守正5年婚姻最近傳出婚變,今(15日)中午小嫻在臉書再度開腔,自爆上月14日已簽好何守正傳來的離婚協議書,「照你要的,無條件,很簡單」,沒要求對方付贍養費,並透露願意離婚主因是「尊重」和「接受」對方不愛了的決定,暗示自己是被離婚,也對社會大眾道歉,委屈說:「我們的事吵到你們了,我的家人在等我回家」。

小嫻和小3歲何守正5年前在美國登記結婚,近日傳出兩人婚姻亮起紅燈,小嫻認了「離婚」,何守正則僅稱兩人「分居中」,至於分開主因指向不孕、信仰等衝突問題,昨媒體人謝國安上節目爆料,反駁兩人尚未開始走離婚手續,稱:「沒有,何守正到現在還不想離婚。」未料今稍早卻被小嫻澄清,上月早簽好離婚協議書,且文件還是何守正主動傳給她的。

小嫻稍早發文表示,最近因擔心長輩常失眠,她不怕外人在這時候落井下石罵她,「誰叫我之前高調曬恩愛,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,委屈求全自己選的怪誰」,也看開說人本來就不是完美的,「沒子宮沒什麼」。

對於戰火延燒到何媽媽和兩個小姑,小嫻善良拜託說:「不要去打擾何家人,自己有弟弟,我懂」,經過3個月的沉澱期,她已經可以誠實去面對痛苦的感覺,也看清楚這段婚姻失敗雙方都有問題,她不會把錯只怪到對方身上。

小嫻更進一步爆料,指上月14日已簽好何守正傳來的離婚協議書,「照你要的,無條件,很簡單」,一毛贍養費都沒拿,並補充:「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,『尊重』及『接受』你不愛了的決定」,最後向社會大眾抱歉這陣子家務事佔領新聞版面,「我的家人在等我回家」。

小嫻臉書全文:

失眠的原因,還是擔心長輩。

旁人說什麼其實都沒有關係

大家可以罵我

誰叫我之前高調曬恩愛

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

委屈求全自己選的怪誰

人本來就不完美

沒子宮沒什麼

就好像沒有小酒窩的人一樣可愛

坦白說出來應該沒有關係吧

不要去打擾何家人

我自己有弟弟,我懂

經過3個月的痛苦沈澱期

感謝很多外景節目帶我出去散心玩玩

身邊的人天天提醒我要吃飯

老實面對痛苦的感覺不去逃避

越來越清楚我要什麼

也不再問為什麼

真正清楚看見問題

是彼此都有責任

11/14你傳來給我的離婚協議書

照你要的,無條件,很簡單

簽完了就彼此祝福

往前走

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

「尊重」及「接受」你不愛了的決定

對不起社會大眾

我們的事吵到你們了

我的家人在等我回家

蔡曉婷


加入好友

相關文章



from 娛樂星聞 – 必PO TV http://ift.tt/2kuKRqU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